真选组不收废物

养我就像养狗,很简单的

【sj/竹马】恭喜樱井翔喜提松本润(下)

OOC,文笔差

这章很短小,再写也写不出什么东西

母胎单身十几年,写的谈恋爱也没意思

40.

松本润的叛逆期似乎比一般人长一些。

二宫:“小润啊你离樱井翔远一点,你这么单纯别被他耍了。”

松本:“好的我记住了。”

二宫和也满意地点点头走了。

松本:“喂是翔君吗,周末一起去图书馆吧。”

42.

“呦,二位去哪?”

“……上厕所。”

“巧了我也去,一起。”

“……顺便吃个饭。”

“我也饿了,同吃。”

不愿透露姓名并要求打码的和也先生说他已经跟踪了樱松二人十二条街。

43.

“相叶雅纪,快来把nino带走,否则你就一辈子都陪我加班到十一点吧。”

“抱歉啊小翔,小和说我敢来找他就不让我上床,为了日后的快乐我宁愿加一辈子班。”

44.

“小和,润已经长大了,不用你时刻都护着他了,让他自己锻炼锻炼吧。”

“可是……毕竟是第一次,我不放心啊。”

“哥,我只是和翔君出去玩而已,又不是结婚。”

45.

樱井翔带松本润去看恐怖片。

他觉得松本润这种小可爱胆子一定不大,那么等他害

怕的时候……

计划通。

46.

“啊啊啊啊啊!!!!救命!!!”

“好啦好啦都是假的,乖哦。”

“我……我再也不看恐怖片了。”

“好哇,我们下次去游乐场吧。”

松本润温柔地安抚着怀里被吓出眼泪的樱井翔。

男友力max,想嫁给他。

47.

樱井翔觉得自己作为攻的地位岌岌可危。

48.

“翔君超好闻,抱起来软软的!!”

“其实我对小翔的身体不是很感兴趣要不我们换个话题吧……”

“我好像有点喜欢他了,不过表白会被拒绝吧。”

“……”

“爱拔酱,我该怎么办啊……”

49.

相叶心想别说你要表白了,就算你说一句今天天气真好不如我们谈个恋爱吧他都能兴高采烈地答应你。

50.

两个大男人一人拿一个甜筒,挽着手甜甜蜜蜜逛游乐场。

一路上被无数脸上洋溢着笑容的小姐姐偷拍。

“翔君,我们两个男人这样很奇怪。”

“可他们异性情侣都是这样的。”

“我们又不是……算啦你说是就是吧。”

樱井翔的眼睛倏地亮了起来。

51.

人活着总会有惊喜。

比如松本润就遇到了买冰淇淋送男朋友这种好事。

“翔君,你想不想……”

尝尝我的牛奶味冰淇淋这半句还没说出口,就被樱井翔含住嘴唇,灵活的舌头卷走松本润唇上沾的奶油。

“想,当然想。”

52.

他们的爱情始于一个奶油香草味的吻。

53.

“小翔啊,我家润,交给你了。”

二宫和也一脸郑重地看着樱井翔。

“他从小没吃过苦,你让着他点,还有我希望你可以让他在上面。”

“你过分了。”

54.

“我和润,从小情同手足,一起吃饭一起洗澡一起睡觉,他总是说最爱哥哥,没想到长大了就和别的男人跑了。”

“小和别伤心,我也可以陪你睡觉。”

“不行,和你睡觉第二天总是腰疼。”

55.

相叶觉得最近的樱井翔红光满面。

“小翔你最近……胖了。”

“因为我每天都能从小润那里获取能量。”

“吃到了???这么快!!!!!”

“是啊,小润做饭超好吃,我终于不用吃自己做的饭了。”

“并没有在问你吃饭的事!!!”

56.

大野智非常寂寞。

这帮弟弟的恋爱问题解决了,就不给尼桑打电话了。

“他们对我根本没有爱!!!只有利用!!!”

金枪鱼比他们可爱多了。

57.

既然决定好好在一起,有一件事就是必须面对的。

“我好害怕,阿姨会不会见到我就大骂我们是不孝子,拿着扫帚把我们赶出门并和你断绝母子关系啊。”

“不,润,你想多了。”

58.

“阿姨好,我叫松本润,今年23岁,性别男,小学五年级曾被评为小葵花优秀少年,初中二年级获得了新世纪诗歌演讲比赛一等奖,虽然我是个男人,但我会好好照顾翔君的,请阿姨不要嫌弃我……”

“噗呲。”

阳子阿姨发出了爽朗的笑声。

“小翔能和你这么可爱的孩子在一起,我高兴还来不及。”

“性别不是什么要紧的事,同性和异性一样,都有享受爱与被爱的权利,你们应该在阳光下接受大家的祝福。”

59.

“翔君,你觉不觉得我们现在少了点什么?”

“小润你放心,我明天就准备和你求婚。”

“没说这个,我的意思是想要个孩子。”

“润你冷静点,我们没有那个构造,不过你真想要的话我努努力,说不定能突破人体的限制创造医学奇迹。”

60.

樱井翔半夜在门外哭着保证明天就查关于领养的资料
并且不耍流氓了。

61.

“小和,小翔和松润要养孩子了,不如我们……”

“好啊,孩子和你我只能养一个,自己选吧。”

62.

后来他们领养了一个小女孩,樱井翔最喜欢的事情之一就是抱着她转圈圈。

晚上,小女孩不肯好好睡觉,闹着要听爸爸们的故事。

“认真听,我可不会讲第二遍。”

63.

那个小女孩就是我(*/∇\*)

皮这一下真开心【被打飞】

-END-


评论(6)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