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选组不收废物

养我就像养狗,很简单的

【sj/竹马】恭喜樱井翔喜提松本润(中)

OOC,文笔差

有一句话的吉榎

nino和xgg的互动好难写orz他们俩其实关系还不错,只是xgg想追nino的宝贝弟弟,而nino舍不得小润所以他们难免有摩擦emmmm不知道实际写出来会不会显得他们关系不好

16.

相叶雅纪看着失了魂的樱井翔,觉得这样不行。

相叶雅纪:“告诉你一件事。”

相叶雅纪:“你最近关注的那个游戏主播是小和。”

樱井翔:“嗯???怎么回事???”

相叶雅纪:“清醒了吗?”

樱井翔:“清醒了。”

17.

二宫势力果然强大。

18.

当晚,二宫和也的直播间出现了一个出手大方的粉丝。

二宫和也:“谢谢荞麦面不要香菜的火力票!!”

一边说一边在心里吐槽怕不是买号那个人吧,世界真小啊。

结果第二天这个人送了二倍的礼物。

一连送了七天。

二宫和也甚至怀疑这个人暗恋他。

19.

相叶雅纪:“小和,那个人……是小翔。”

二宫和也突然想到之前说过的樱井翔为了他打游戏的事。

“所以他还是暗恋我吧!!!!”

20.

〈马里奥行长〉:翔君你最近怎么了?

〈荞麦面不要香菜〉:什么怎么了?

〈马里奥行长〉:正常人会天天刷那么贵的礼物?

〈荞麦面不要香菜〉:那是聘礼!!!

二宫看到聘礼两个字呼吸一窒。

果然是暗恋他吧,藏的真好啊,这么久都没露出一丝破绽。

〈马里奥行长〉:你终于忍不住了??

〈荞麦面不要香菜〉:没错!!

〈马里奥行长〉:你勇敢的行为值得欣赏,但是这种事我不是随随便便就能答应别人的。

〈荞麦面不要香菜〉:请把你弟弟交给我吧!!我会对他好的!!!!!

二宫和也看着电脑屏幕陷入了沉思。

21.

男朋友的同事兼朋友看上了宝贝弟弟,世界真奇妙。

〈马里奥行长〉:你先说说你怎么认识我弟弟的

樱井翔就把从买账号到看照片的过程说了一遍。

二宫:很好我这就去打相叶氏。

〈荞麦面不要香菜〉:润真的好可爱,我喜欢他,请让我认识他!!!!!

〈马里奥行长〉:那可是我弟弟,润也是你能叫的吗?

〈荞麦面不要香菜〉:不然呢,叫他小松??我觉得叫男朋友也挺好听的

〈马里奥行长〉:……滚

22.

远在海上的大野智接到了樱井翔的电话。

“尼桑!!!我喜欢上一个小可爱,可他哥哥是个弟控,我该怎么办?”

“emmm你可以试试送她一些女孩子喜欢的东西,悄悄地请她吃饭看电影什么的……等等,弟控??”

“是啊,有什么问题吗?”

“看不出原来你是那边的,这么多年都没对我们下手真是辛苦你了。”

“不,我没有,只是你们不够可爱而已。”

“哦,再见了。”

这个冷漠的世界没有一丝温度,就连大家的好尼桑也不给樱井翔面子。

23.

虽然大野智没有提出什么建设性意见,但那句“悄悄地”还是给了樱井翔启发。

干嘛非要让二宫和也知道!!!!

第二天上班。

樱井翔:“就是……你……有没有……那个……”

相叶雅纪:“没有。”

樱井翔:“……松本桑的联系方式。”

相叶雅纪:“有,不过我凭什么告诉你啊?”

相叶雅纪:“这种不珍惜生命和小和的事我绝对不会做的,死心吧。”

24.

松本润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所有的账号都被拍下了,他的心情很微妙。

买家都是之前的荞麦面。

〈今天盆栽开花了吗〉:……您是手误吗?

〈荞麦面不要香菜〉:不是,这些号我都要买

〈荞麦面不要香菜〉:不过我有个要求

〈荞麦面不要香菜〉:没看错的话我们同城,面交吧
游戏账号面交,闻所未闻。

他刚要回绝,坐在旁边打游戏的二宫就凑过来看了一眼屏幕。

“答应他!!去啊!!我陪你去!!!”

二宫和也内心:樱井翔你想追我弟弟可以,不过得先让你知道小润不是随便就能追的

〈今天盆栽开花了吗〉:好吧,你来定时间地点

25.

“哈哈哈哈哈哈小润答应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可闭嘴吧,笑成这样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治好了多年的溜肩。”

26.

“呵,呵呵,是啊,我和相叶君一个公司。”

樱井翔看着松本润身边的二宫和也,脸部肌肉十分僵硬。

二宫和也为什么会在这!!!!!!

天理何在!!!!!!

如果没有二宫他和松本润大概已经甜甜蜜蜜的牵手接吻了,是二宫拆散了他们这对苦命鸳鸯!!

以上是樱井翔的脑内妄想。

27.

“小翔,昨天和润君的约会怎么样,顺利吗?”

相叶雅纪一脸“我知道发生了什么可我就是想听你亲自说因为这样比较好玩”的表情。

“顺利得很,nino全程陪同,甚至自掏腰包请我们吃饭,认识这么久我第一次被他请客。”

“那你好好回味,我先走了。”

樱井翔突然发出一声冷笑。

“大家快下班吧,相叶留下和我加班。”

28.

二宫和也十分忧愁。

他发现松本润对樱井翔的印象非常好。

这样下去说不定小润真的会被樱井翔轻易拐走。

“樱井桑挺好的,有礼貌还长得帅,哥你是不是对他有什么偏见?”

偏见倒是没有,就是天天互怼习惯了加上舍不得把弟弟交给别人而已。

“唉,嫁出去的弟弟泼出去的水……”

“我嫁给谁??谁要娶我??”

“没谁。”

29.

坠入爱河的樱井翔会犯傻,这一现象被称为樱井氏智减法。

“爱拔酱,我今天出门没带钥匙,能去你家住一晚吗?”

“找榎本君帮你开锁。”

“你以为我没试过吗?电话刚接通就被吉本荒野那混蛋挂掉了,之后再也没打通过。”

“有小润在,小和不会让你进门的。”

“他去别的城市参加活动了,别以为我不知道。”

30.

最后樱井翔成功的住进了相叶雅纪家,具体过程是这样的。

“爱拔酱你看今天的工作真多啊,但是同事们都很辛苦,只有你活力特别充沛,如果我今晚因为没地方住
而加班的话你也别想走。”

“为什么非要我留下啊?你喜欢孤男寡男深夜共处一室?”

“我怕黑。”

理直气壮,无法反驳。

“行吧,就一晚。”

31.

松本润住在二宫和也家。

二宫和也家就是相叶雅纪家。

樱井翔去了相叶雅纪家。

32.

孤男,樱井翔,寡男,松本润,深夜共处一室。

真刺激。

樱井翔激动得恨不得原地转体720度螺旋升天,又不好意思一直盯着人家看,只能隔一会就偷偷瞄一眼。

这大眼睛,好看!这长睫毛,好看!!这浓眉毛,好看!!!这溜肩膀,好看!!!!

樱井翔内心:润啊你怎么这么好看我好幸福我要上天了……

松本:“樱井桑,你睡我隔壁的客房吧,那里比较安静。”

樱井:“谢谢,松本桑真温柔啊。”

语气正经的好像对松本润没有兴趣一样,真是令人敬佩。

33.

相叶:“小翔你别告诉小和你和小润同时在我家过夜的事,不然我们都要性命不保。”

樱井:“没问题。”

34.

然而相叶雅纪自己说漏嘴了,据说现场十分惨烈。

35.

“他真的就只是在没人住的客房睡了一夜啊!!!小和你信我!!!”

36.

二宫和也绕着松本润转了三圈。

“樱井没把你怎么样吧?”

“没有,翔君不是奇怪的人。”

“翔君??你都开始叫他翔君了????”

“我觉得翔君很有意思啊。”

“……”

“他给我看了你睡觉翻白眼的照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8.

弟弟大了,开始欺负哥哥了。

39.

二宫和也气冲冲地给大野智打电话吐槽樱井翔的所作所为。

“总之,我绝对不会允许樱井翔进我二宫家的门!!”

“首先,你弟弟不姓二宫。”

“第二,我觉得应该是小润进樱井家门。”

“第三,你现在不是姓相叶吗?”

今天的大野智,说话还是那么条理清晰一针见血。

评论(15)

热度(2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